八百标兵奔北坡

Drarry扫文笔记更新

@carol-no-

殷三景觉得很行:

#请大力戳这里!!




绝望地意识到真的只能靠这个混更新




推荐标准就是这文没人推过(。)DH、HD、无差互攻都有




还是一直有在看文的!!他们两个凑在一起无论干嘛我都觉得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(哪儿来的变态






这篇值得单列,所以挑出来放在这里




Were It Not That I Have Bad Dreams


 


简介:德拉科进了阿兹卡班。全新的阿兹卡班。单人监禁,意味着只有你与你自己,一同被关押。


 


警告:D/s,不欢喜,监禁,牢笼,项圈,束缚,非HE。


 


令人有些恍惚的文,剧透真的就没意思了。作者文笔很棒,行文黑暗压抑,挟着阴冷的死气,在这么多小清新里独树一帜。


 
 



他也曾是一个瑟瑟发抖的小男孩,但如今回溯往昔,他对此不过付之怜悯一笑。那少年,也曾惊恐震颤,也曾狂妄跋扈,也曾傲然伫立,直抗整个威森加摩。

    


那少年也曾相信那么多纯白的事物。可这些天真的遐想,于此刻的德拉科不过虚妄。

    


那少年没能穿过厉火,那少年再也不能归家。那少年不知湮没在哪个角落,永远无法,在德拉科的梦境中抵达。





这是结尾,很美。“那少年”都是指德拉科本人。


 




好文的确超越攻受,本篇中少爷是Dom,但看到结尾,你会发现,其实要复杂的多。


 


(不过不是说突变了HD……)

评论

热度(45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